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學習網 學英語 app 學英語的好處





▲Roger Dubuis 全球行政總裁Mr Jean-Marc Pontroue發表新品,充滿喜悅。(圖/記者虞煥榮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攝)

記者虞煥榮、李玉梅/香港-台北連線報導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連續第三年參加W&W亞洲高級鐘錶展,藉此機會呈現其2015年創新力作所構成的輝煌陣容,包括以「Astral Skeleton 星際鏤空」概念發展而出的精湛技藝、自動上鏈與超凡創意等三組鏤空腕錶系列中的代表性時計。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的展場,充滿驚奇,令人眼睛一亮。(圖/記者虞煥榮攝)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的全球首席執行總裁Jean-Marc Pontroué 指出,該品牌首度發表其獨樹一幟的作品Excalibur Spider Pocket Time Instrument懷中時間儀,以及明亮閃耀的 Excalibur Star of Infinity腕錶,並且為充滿女性韻味的Excalibur Brocéliande系列推出鍍銠玫瑰金錶款,也為廣受喜愛的Excalibur 42系列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呈現一款配有迷人石材錶盤的嶄新腕錶。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是全球唯一所有時計皆鐫刻日內瓦印記的品牌。(圖/記者虞煥榮攝)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是全球唯一所有時計皆鐫刻日內瓦印記的品牌,象徵著製錶的極致品質,以及獨家創意、製作產地、專業技術、 完美性能和持久耐用的保證,在精湛的鏤空技藝中展現得淋漓盡致。

▲Excalibur 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圓桌騎士腕錶,頂級工藝美學,令人驚艷。(圖/記者虞煥榮攝)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是當代鏤空機芯技藝的開創者與個中翹楚,同時是擅長融合建築美感和精湛機械的製錶專家。品牌特別定2015年為「鏤空時計年」,展示 Excalibur系列獨具魅力的腕錶陣容。Roger Dubuis羅杰杜彼也在微型自動盤和飛行陀飛輪等領域推出具開拓性的嶄新時計作品,將 Astral Skeleton星辰鏤空概念以多種燦爛耀眼的新方式呈現出來。

▼▼品牌特別定2015年為「鏤空時計年」, 展示Excalibur系列獨具魅力的腕錶陣容。(圖/記者虞煥榮攝)

其錶款風格突破常規、大膽出奇,不論是熱衷戶 外活動的人士,還是迷戀精湛技藝和創新設計的腕錶愛好者,甚至是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測驗鍾情腕上珠寶創作的女性,都抵擋不了其時計作品的獨特魅力。

▲鏤空自動上鍊腕錶,價格從201萬元至353萬5000元。(圖/記者虞煥榮攝)

▲▲Astral Skeleton星辰鏤空,呈現當代鏤空機芯的獨特星狀造型設計。(圖/記者虞煥榮攝)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線上免費學英文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2015 秋冬4大流行趨勢

UNIQLO and Lemaire..

arrow
arrow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