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名無聊女子在小兒科診所偷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英語課程費用 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英語課程拍不認識的小孩PO網罵胖。(圖/翻攝自臉書/為保護當事兒童,已經變色處理)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雲林縣鄭姓男子日前帶3歲女兒去斗六鎮某小兒科看診,沒想到竟被一名賴姓女子偷拍他女兒照片,甚至PO上診所的臉書粉絲團,嘲笑說,「遇到一個胖妞,嚇死人,這小孩那麼小就那麼胖,夭壽」。鄭男發現後,氣得在臉書上喊要提告,被轉到知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發網友關注。

根據鄭男在臉書PO出的截圖,賴女偷拍了他女兒的照片,並打卡加註文字道學英語會話方法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帶女兒來給醫生看!就遇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到一個胖妞,嚇死人,這小孩那麼小就那麼胖,夭壽,是吃『阿沃肥』長大嗎,好險我女兒不是死胖子,真的很不喜歡小孩長那麼胖,一點都不可愛。」並在照片下方留言持續與友人辱罵訕笑,「吃太好了」、「真的,胖子,醜死」。

鄭男8日將賴女的行徑PO上臉書,憤怒地說道,「我一個女兒帶去診所看診被妳偷拍不打緊,妳還給我po在斗六XXX小兒科fb讓人留言討論妳是怎樣?賴XX小姐同樣身為人家父母親,妳這樣說話對嗎?如果妳不公開道歉我決學英文不背單字 苗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定提告,圖片我已經存檔誰也跑不了!」PO文被轉到「爆料公社」後,獲得逾2000個分享。

網友在鄭男臉書與爆料公社紛紛留言表示,「支持提告」、「告死她」、「絕對要告,我女兒要是被公開這樣罵我一定也抓狂」、「白癡,憑什麼批評人家女兒,這樣超可愛的!」「明明就很可愛,隨便侮辱人的一定要給他們一個教訓。」在網路上一片群情激憤下,賴姓女子的臉書已經關閉。《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事發小兒科診所,診所人員則表示不知道有這件事。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人多走樓梯一轉彎被肌肉男嚇壞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陸網美偷拍露餡網朝聖竟大和解

阿公站走道乘客接力讓座超溫暖

老闆說可製Kitty蛋糕結果崩壞

弟路邊賣水果警做了...網:超帥

唸咒後手機復原民眾超傻眼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線上英語課程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用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