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U12世界盃棒球賽尼加拉瓜季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2日季軍戰尼加拉瓜以2比0擊敗古巴,首度參加U12世界盃就拿下好成績,尼加拉瓜總教練摩拉雷斯(Asiel Morales)表示,這高水準的硬戰,來台前就已做好準備,能有這樣的結果,對尼加拉瓜來說「今天是歷史新頁。」

>>>最詳盡的免費學習英語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 高雄哪裡學英文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ETtoday》

季軍戰是本屆比賽第2次遭遇古巴,季軍戰先發投手羅斯特南(Emilio Rostran)先發5局無失分,表現精彩奪勝投,6局起再由科梅茲(Rom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mel Gomez)守住勝利,兩戰累計12局都沒有讓古巴得分。

羅斯特南在季軍賽前累計5場出賽都是後援登板,此役調來先發繳出好投,總教練摩拉雷斯表示,隊上的每個投手都有一定水準,因為多數投手都受得場限制,所以選擇由他先發。

摩拉雷斯表示,對球員表現非常滿意,這是每個人努力匯集而成的圓滿結果,隊上的每個球員都扮演重要角色,今天對尼加拉瓜來說歷史新頁,棒球本來就是要不斷地前進才會更好。很滿意他們的表現,以他們為榮。

尼加拉瓜首度參加U12世界盃,摩拉雷斯認為,這是一場硬戰,來台前就做足準備,各隊實力更堅強,確實與泛美盃與美國及巴西等球隊交手不同,能感受到亞洲球風的特性。

尼加拉瓜預賽除了首戰以5比15不敵美國外,接著取5連勝,其中包括以4比0擊敗古巴,直到複賽第2戰與委內瑞拉激戰至延長9局以6分之差落敗,失去奪冠機會。不過他們1日又以優異的攻防表現擊退中華隊,季軍戰再以2比0擊退古巴。

▲U12世界盃棒球賽尼加拉瓜季軍。(圖/記者季相儒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教學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學習英文的方法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 英文看電影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