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小朋友學習英文網站





▲徐耀昌16日出席頭份雨水下水道工程動土活動時對吳宜臻放話做出回應。(圖/取自苗栗縣官網)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苗栗縣出現財務危機後,民進黨立委吳宜臻質疑苗栗的首長特別費高達數百萬,縣長徐耀昌16日對此澄清表示,自己特別費用都用在補助弱勢,每月第一週就用完了,希望吳宜臻不要講風涼話,一起努力幫忙解決縣府財政困難才是重點,而不是放冷箭、唱衰苗栗,最後並說「我們大家一起捐、你捐多少我捐多少!」

吳宜臻在政論節目中質疑,苗栗的三長,包括縣長、副縣長、秘書長1年特別費編列新台幣150萬、紅白帖200萬、一般聯誼活動費1500萬,既然要撙節,為何不刪減這些費用?這顯然是繼前縣長劉政鴻之後繼續地在撒錢;不過徐耀昌對此則駁斥,自己的特別費和紅白帖費用每月第一週就幾乎用完了,大多是用來補助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弱勢,還經常自掏腰包,捐給八仙塵爆、出國也都是花自己的錢,吳只用特別費來衡量縣府財政「太過偏頗」、「莫名奇妙」、「見縫插針」。

徐耀昌並砲幼兒英語學習app bbc英語學習百科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轟吳宜臻,不要在此時縣府面臨財政危機時還講「風涼話」,一起努力幫忙解決財政困難才是重點,並反問吳宜臻「今天妳給苗栗什麼?」,認為其它立委都在協助苗栗時,吳宜臻卻「放冷箭、唱衰苗栗」,希望她拿出良知,不要再小鼻子、小眼睛,並說「我們大家一起捐,你捐多少我捐多少!」,呼籲民進黨立委跟名嘴不要再對此事泛政治化。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android英文學習app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學習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