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上網學英文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雲林這家小7取名「魔法喵屋」,彩繪主題讓顧客覺得好療癒。(圖/取自「魔法喵屋7-11斗六保庄門市」臉書。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徐敏娟/雲林報導

擁有全國超過千家連鎖加盟的知名超商7-11,在雲林斗六出現一間以貓咪為主題的彩繪超商,因為店長希望增加超商特色,打造特色商店,經過總公司同意,特別找來以彩繪貓咪出名的彩繪師田榮鈐幫忙設計、繪畫,店長更把便利超商命名為「魔法喵屋」,讓民眾不用出遠門,在家附近就像是去彩繪觀光景點旅遊一般。

復古的街道圖裡,5、6隻貓咪栩栩如生,還有一著趴在窗戶上往裡頭瞧,模樣十分可愛,另外一面牆上,2隻可愛的大型巨貓背景融入超商商品,更有立體的貓掌從牆壁裡延伸出來,來消費的民眾都覺得非常特別,還有民眾慕名而來。一位顧客說,「很可愛,上網看到全國第一家,特地從麥寮跑來,真的還滿立體的,跟虎尾的一樣漂亮。」

不過這不是貓咪主題商店,其實是一間便利超國中英文學習方法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商,店長說看到國外報導貓咪最療癒,就特別找來以彩繪貓咪聞名全國的彩繪畫師田榮鈐幫忙店裡作畫,從創意發想、設計圖案,到最後的彩繪工作,讓民眾來超商就像是置身彩繪特色觀光景點,可以和牆上可愛的喵星人合照留念。

店長陳智裕說,「我當初要開這家店的時候,就有一個願望,做一個能夠讓顧客休閒、一個讓他能夠減壓的地方,請名師田榮鈐老師來畫的。」不只如此,店長還將超商命名為「魔法喵屋」,整家店8面牆現在已經完成其中3面,其他牆面也會陸續完成,未來地上還有3D立體彩繪圖,讓民眾更能身歷其境,感覺小貓就像在身邊一樣,讓人覺得更溫暖療癒。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手機上網學英文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bbc英文學習網 線上學英語 看電影學英語試駕撞毀車主: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試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