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考古題下載 104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內容 時間

圖、文/APP01

隨著行動網路速度的提昇,Instagram的照片解析度也隨之增加。過往無論照片解析度有多高,只要上傳至Instagram,系統自動壓縮圖片解析度至640 x 640畫素,如今Verge網站讀者Alejandro de la Torre發現Instagram正準備儲存1080 x 1080畫素的照片,但相當可惜的是,目前還無法在行動版的Instagram看見高畫質的照片,包含iOS與Android作業系統在內,依舊維持在640 x 640畫素。

唯一能顯示高畫質照片的證據,只能從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登入Instagram網頁版,按右鍵選擇檢視網頁原始碼,並且搜尋「.jpg」即可看見1080px照片隱藏在其中(第一個搜尋結果的連結即是),同時也證明了未來Instagram即將全面升級高解析度的照片。

Source:theverge

同場加映

大陸女子iPhone送修,裸照被展示於店內!

傳Apple Watch 2 不改變螢幕尺寸與形狀!

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趕快來吧!

日本搖滾領航矢澤永吉

台股「通縮化時代」何時了?

LINE被誰封鎖兩招flpt考古題下載 苗栗多益補習班 2015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的書哪本好測試就知道

近藤真彥、近畿小子可望flpt考古題下載 花蓮ielts補習班 台中ielts補習班 苗栗ielts補習班登紅白?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店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flpt考古題下載 哪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

聲優小松未可子群青的生存色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空靈系甜心Lauren熱心公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First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 ielts 分數對照 toeic分數對照表 全民英檢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PDF - PD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高畫質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