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統一獅隊史個人選手百轟球棒展。(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綠色坦克」高國慶達成生涯百轟,是統一獅隊史第3人,獅隊在31日將舉辦榮耀頒獎儀式,球團特別訂製紀念球棒要送給高國慶,下午並有「高國慶百如何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轟慶祝簽名會」。

高國慶在5月7日轟出職棒生涯百轟,是中職聯盟第12位百轟、第9位達成千安百轟球員,統一獅選擇在31日主場為他舉辦頒獎儀式。

統一獅隊史羅敏卿及陳政賢分別是隊史第一、二位達成百轟里程碑球員,事隔12年之後,綠色坦克高國慶達成百轟紀錄,也是隊史第三位達成。

30日及31日統一獅推出Super Hero英雄主題日,賽前在英雄舞台區特別將鱸鰻「羅敏卿」、恐怖份子「陳政賢」及綠色坦克「高國慶」百轟紀念球棒現場展示,提供球迷蒞臨參觀拍照。

統一獅在31日賽前下午3點40分特別舉辦「高國慶百轟慶祝簽名會」,當天賽前榮耀頒獎儀式,也特別邀請高國慶頭號粉絲30組,當天進行溫馨獻花活動,邀請各位熱愛高國慶球迷一起進場見證榮耀時刻。

▲統一獅隊史個人選手百轟球棒展。(圖/統一獅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如何學英文會話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 cnn英語學習雜誌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念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