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日前終於《跨太平洋夥伴協定》表態,認為若不利於國內勞工,就不應該簽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希拉蕊在擔任國務卿時,曾鼎立支持歐巴馬所推動的「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但是她在14日終於打破宣布競選以來,針對此議題的沉默,表示若不利於美國勞工,那麼該協定就不應該簽訂。

日前,美國國會就《跨太平洋夥伴協定》相關法案進行表決,雖然《貿易促進授權法案》(TPA)以219票贊成、211票反對通過,但《貿易調整輔助法案》(TAA)卻遭302票反對、且僅126票贊成,因此屬於配套法案的《貿易促進授權法案》也無法生效,令急欲推動的歐巴馬慘遭滑鐵盧。

由於民主黨傳統上的訴求為保護勞工的權益,歐巴馬推動《跨太平洋夥伴協定》不只許多黨內大老說不,就連希拉蕊的處境也變得進退兩難,日前她終於開口表態,從擔任國務卿時的大力支持,到現在表示,一個好的貿易協定應該要保護勞工、提高工資,為美國國內的民眾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如果不能做到盡善盡美,那就不應該簽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親妹過世美男收到谷歌慰問信

熱血爺爺地下室的驚人收藏!

北韓一軍人越過分界線求歸順南韓

赴韓旅遊染MERS若死獲賠277萬

圓滾大眼!「外星眼喵喵」受病苦

老翁擁特殊血液拯救200萬人

小女孩得知妹妹出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生崩潰喊不

遭客人性別歧視老闆霸氣回應

印度男伴姊屍半年如何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天天陪吃飯

斷腿又斷手美鯊魚咬2名青少年

陸客浪費食物瑞士批「貪婪」

盲聾男竟被控製萬筆兒童色情照?

英男赴寮國助貧童竟遭蚊蟲咬死

【影】放羊吃草 有千軍萬馬Fu!

如何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 基隆學英文推薦如何學英文會話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英語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