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閱讀書 托福自修書 托福文法書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4月和老公許雅鈞(Mike)外出騎腳踏車摔傷,臉部嚴重擦傷工作全面暫停,休養期間她非常熱衷於替家人料理三餐,不時在臉書進行「成果發表」。目前在家當「全職主婦」的她,13日晚間睡前在個人社群網站上預告隔天要替小孩準備的早餐菜色,還附上自拍照,結果網友竟直喊「妳的頭髮勒?」

▲▼小S最近為了養傷在家當全職主婦,經常分享下廚成果,14日做早餐給女兒吃,也引起廣大迴響。(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當天晚上PO出一張上半部臉的特寫照,藉此和粉絲道晚安,並公開隔天一早要為3個女兒準備「肉鬆煉乳三明治」當早餐,還開玩笑地說因為太晚睡(PO文時間約凌晨1點),爬不起來的可能性很高。而她貼出PO文後,很快就引起網友關注,還有人忍不住吐槽「哪有媽媽這麼賴皮的啦!」但她後來真的有按照計畫起床幫小孩做早餐,還PO照分享好評不斷,也有不少嬤嬤粉絲跟著響應,在留言串中分享自己做給家人吃的早餐菜色。

▲小S睡前PO照被網友懷疑髮線倒退,但其中也有不少人認為應該只是單純的角度問題。(圖/翻攝自小S臉書)

不過,小S的照片卻被網友發現,額頭上方髮線似乎倒退了不少,紛紛透過留言直問「妳的頭髮怎麼了,難道是壓力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題庫下載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造成的嗎?」就怕女神是真的開始出現禿頭現象。對此,她沒有多做說明,但其中也有不少人認為,應該只是單純的角度關係造成的錯覺,不需要大驚小怪。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宜蘭托福補習班 花蓮托福補習班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分數怎麼算 toefl itp 分數 ielts toefl 差別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英檢報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