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貓咪淡定給美容師理毛。(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看著家裡的毛孩子還在穿「皮草」,總覺得一股暖意襲來,所以不少主人都會帶貓狗去理毛,稍作修剪,也希望牠們可以更加涼爽;美國洛杉磯最近有一隻貓咪也到了美容院修毛,但牠不像一般貓遇到陌生美容師就會害怕,反而一臉老神在在的模樣,讓美容師修剪下巴「鬍鬚」,還會自動調整位置,讓美容師可以無死角的全都修剪完畢,表情相當可愛。

貓咪淡定被修毛的模樣被拍攝下來之後,也被上傳到網路分享,吸引5萬多人次觀看,讓許多人都覺得超可愛。而關於寵物修毛,醫師也保持中立的看法,可剃可不剃,若是真的要修剪,建議避開頭臉、四肢,留下毛髮保護皮膚較薄的部位,在剃毛之後,也必須注意陽光的直接曝曬與寄生蟲的侵害,建議不要讓狗狗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Cat gets a haircut.(影/取自YouTube)



汪太黏女只好把牠放架上托福補習班推薦 高雄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同洗澡

感受真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報名 toeic分數對照表 心棄犬眼神懼怕變溫柔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新多益閱讀測驗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測驗 toeic高分技巧 新托福如何準備拜託你就睡吧!小貓打瞌睡還硬撐

別夾我!貓侍玉之丞臭臉萌倒粉絲

蝶蛹偽裝眼鏡蛇鳥看了都怕

老人與狗雙雙罹癌絕不放棄對方

主人寵物都罹癌!插管也要抱著牠

貓咪老神在在給美容師剪鬍子

不爽被主人騙哈士奇眼神超煞氣

抹布忘了收?原來是隻「趴地汪」

半臉骨頭外露牠靠寵物捐血救命

幼鳥掉落!鳥會自製托福補習班推薦 苗栗toeic補習班推薦 新竹toeic補習班推薦 桃園toeic補習班推薦「歸巢神器」

柴犬電鑽燒到台灣!Nana鑽頭超猛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