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1.出席正式活動場合,選穿過膝印花平口洋裝,展現不同於平時的隆重感,同時露出肩膀、手臂小露性感。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

淪背景

▲平口款不過分的露出美肩,是性感初段班必備手段。(圖/CFP提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供)

如何準備托福 ibt



▲超帥氣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連身褲,你我都該有一件。(圖/CFP提供)

「台灣媳婦」劉詩詩今年(2016)3月底與吳奇隆舉辦世紀婚禮備受關注,但其實兩人早在2015年初就於中國領證結婚,詩詩當上台灣媳婦早已一年多。本月(6月)步入結婚大月,《ET FASHION》這回透過詩詩領證結婚前的穿搭,解密她是如何運用每日的服裝語彙,讓吳奇隆著迷,進而求婚成為一家人的吧!

▲上班族的正式風穿著,透過黑白配穿出晚宴也型的風格。(圖/CFP提供)

2.受邀出席時裝周,坐在頭排觀秀,穿著上選擇簡單俐落的「黑白配」展現時尚感。平口短版的上身剪裁,露出肩膀與纖瘦美腰,是劉詩詩大尺度的時尚穿搭;H-Line的直身剪裁,修飾身形,顯得俐落又顯瘦;褲裝穿搭,搭配尖頭高跟鞋,氣質女星也能展現帥性風格。

新多益考試時間

七月車展引爆台北

GUESS降價20%高以翔、王思平掃..

3.素色及膝小洋裝,簡單襯出專屬個人氣質。

劉詩詩的穿著基本上以簡單優雅為主,不會過於性感,顏色也不會太花俏,「襯出個人氣質」才是她穿著上的絕對法則。想特別展現性感女人味的時候,劉詩詩會選擇平口剪裁,露出纖細肩膀手臂線條,但大多時候她都僅只露出纖細小腿,走清淡氣質美女的路線。

▲學劉詩詩穿搭,看看能不能增加找到屬於你的「吳奇隆」機率。(圖/CFP提供)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4.萬年不敗款白襯衫一定要有一件,搭配有設計感的A字短裙,活力又有乖乖牌鄰家美女的氣質。

▲簡約的白襯衫,是女性們衣櫃內必收款,簡單中不一樣的剪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6

裁更能打造出自己穿衣品味的「高質感」。(圖/CFP提供)

★ 版權

toeic考試時間

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我就要你好好的》女主角登封

充氣式浴缸戰勝小空間



90歲生日在羅馬許願池辦秀FEND..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東

功倍

陳妍希&陳曉台灣拍婚紗

▲「尖頭鞋」也是鞋櫃必備,劉詩詩愛穿尖頭鞋修飾腿型,看起來顯修長。(圖/CFP提供)



壓力OUT!《抓狂一族》特展登場



▲勤練小肚肚,夏天到了妳也可以秀一下。(圖/CFP提供)

分手前該

雅思準備用書

問自己的8個問題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arrow
arrow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