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

▲蔡英文農林漁牧後援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會成立大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1日出席農林漁牧後援會成立大會,針對農業發展提出相關政策,晚間也在臉書發文,重申她的三大策略,蔡英文表示,要照顧好一個國家,不能眼睜睜看著農業沒落,因為農業是「我們的本、我們的根」。

蔡英文提到,「我們是一個從草根、從土地成長出來的政黨,因此,我們更相信,要照顧好一個國家,不能眼睜睜看著農業沒落,因為農業是我們每天三餐從哪裡來的切身問題。」

而為了要改善台灣農業,提高農民的收入和農業的收益,蔡英文提出三大策略,首先要安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手機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定農民的生活,做好農民福利,獎勵對環境和農地友善的生產方式、推動農業保險。在畜產方面,要全面解決疾病的問題、推動禽畜保險。在漁業方面,政府要維持安全、良好的漁業環境,讓漁業永續經營。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北學英語會話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第二要落實安全農業、提升農產品的品質,建立台灣GAP標章(Taiwan Good Agricultural Practice,TGAP),也期望長期下來,台灣能以高品質的農產品,打入全球市場。第三則是拓展農業行銷,讓台灣農業進軍國際市場,最後蔡英文更說,「如果紐西蘭跟日本可以,那台灣一定也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嘴型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