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有瓶頸 學英文有什麼用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傳出將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立委,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揶揄道,他是共諜耶!(圖/東森新聞提供)

《宋楚瑜專訪》系列七

記者蔡百蕙/台北報導

國民黨確定徵召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參選高雄市立委,取代七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出乎許多人意料之外。同時間傳出,張也曾被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徵詢,代表親民黨參選立委,共諜案後已淡出一段時間的張顯耀,忽成二黨參選立委的黑馬?宋楚瑜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連續否認二次,強調從來沒有勸張選立委,還說:「他是共諜耶!」

張顯耀曾經是宋楚瑜親近的子弟兵,2008年重回國民黨,並於2012年初出任陸委會副主委,去年8月因涉及洩密被拔官,一度被冠上「共諜」罪嫌,是首位疑遭大陸策反的首席談判代表。也因此,宋主動談到勸張批橘袍參選立委的傳聞時,澄清絕無此事,且提及張顯耀的共諜疑雲,既否認曾勸他參選立委,更表示自2011年起,「沒有接過他的電話,也沒有跟他見過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排除2016國親合作可能性,但表示,迄今國民黨從無人與他就此溝通。(記者/徐文斌攝)

但國民黨在高雄市左楠區,讓黃下張上,宋楚瑜批評,這明顯是二套標準,因為前國民黨立委紀國棟,黨希望提名去其他選區參選卻懼戰,結果被開除黨籍,現在黃昭順以私人因素為由,也拒絕參選,豈不是也該被開除黨籍?

對於國民黨的選戰策略與立委佈局,宋楚瑜認為是一片混亂,徵召張顯耀參與高雄市立委即為一例,「他是共諜耶!」

然而,為了勝選考量,是否2016有可能國親合作?宋楚瑜表示,從來未排除與其他政黨「進行友好合作關係」的可能性,「這就是我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的好處大聯合政府的基本概念,」但是從總統到立委選舉,「從一月份開始,沒有任何國民黨人士來與親民黨就此溝通,never!」

2016的大選,泛藍整合迄今停留在隔空喊話,相對於第三勢力的積極整合,合縱連橫若不加快,恐怕藍軍政治版圖的流失,將超過預期。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人風波鬧大洪秀柱6日說明白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朱2度逼退洪?洪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學習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