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 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 南投toeic補習班推薦





▲匿名伊斯蘭國成員指,有數千名假冒難民的激進份子,已經混在人群中進入歐盟國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匿名的「伊斯蘭國」成員日前向英國《週日快報》(Sunday Express)透露,為了報復西方國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文法書 托福參考書 ibt托福書籍推薦家並在世界各地建立「哈里發政權」,有超過4000名激進份子假扮成難民,由敘利亞經土耳其,輾轉進入歐盟國家。他胸有成竹的表示,「這將會是一場完全的勝利!你們等著看!」

該名匿名的「伊斯蘭國」成員表示,已有許多激進份子陸續抵達歐盟國家,不為什麼,為的就是在世界各地建立「哈里發政權」,並報復這些國家與美國站在同一陣線,持續在敘利亞與伊拉克等地發動空襲,破壞組織的根據地,「當有人攻擊你的時後,反擊是理所當然的!」

《週日快報》報導指出,這些激進份子利用歐洲國家對難民的慷慨與憐憫心,蓄勢待發的前往歐洲,準備在領導的一聲令下,便發動攻擊;據了解,有土耳其人蛇集團的成員也表示,曾經幫助激進份子進入歐洲,「他們說是為了去探望親人,並且在歐洲待命。」

土耳其外交部官員指出,相關人員一直以來都很嚴肅的看待難民與「伊斯蘭國」等問題,但目前並沒有聽過激進份子偷渡進入歐洲的情事;不過也表示,百密必有一疏,最快也最有效解決目前混亂局面的方法,除了終結敘利亞的衝突,沒有別的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托福補習班比較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比較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技巧 ielts準備書籍 ielts準備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雅思補習班推薦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 彰化多益課程補習班 南投多益課程補習班器意外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