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人啦!(圖/翻攝自pinterest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警犬是為警察機構服務的工作犬,大部分會從幼犬就開始訓練,負責的工作十分廣泛,從追緝嫌疑犯、搜救災難中的生還者到搜尋毒品,警犬在許多地方都立了大功。牠們平常給人的印象都是威風凜凜的樣子,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小警犬第一天上班的樣子,萌度直衝100%,讓網友不禁大喊「我需要『報警』處理」!

警犬的品種多半會選擇德國牧羊犬,牠們非常聰明,在所有犬類的智商排名中是第3名,經常被部署各種任務,例如警察、護衛、搜索及拯援和軍事,有時候也做導盲犬的工作。由於體型較大、叫聲宏亮等特質,常會給人一種難親近、凶狠的刻板印象,但其實他們是非常溫柔又嘉義英文寫作班 基隆英文寫作補習班 高中英文寫作補習班忠誠的狗狗。

而近日流傳的這張小警犬的照片,一定會讓許多人再次改變對警犬的印象。這隻小警犬第一天上班,什麼都還不懂的牠站在警車上,無辜的眼神配上歪頭的萌樣,讓網友都融成一攤水,「這必須要先『報警』再『抱緊』處理才行!」、「這個眼神完全把我殺死了」、「逮捕我吧快點」。

▲▼其他小警犬工作照。(圖flash 英文小遊戲 phonics教學技巧 phonics教學影片/翻攝自imgur)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多益英文閱讀測驗技巧 英文翻譯中文 線上英文翻譯網站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英文 kk 音標查詢 日常生活英文對話下載 生活英文對話網站英文地址翻譯中文 觀光美語會話範例 免費旅遊美語會話
arrow
arrow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