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電腦學英文軟體 手機學英文軟體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幾歲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自己學英文教材 桃園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相信在台灣的傑尼斯偶像粉絲中,有不少朋友都是「如何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V6」的忠實歌迷,隨著他們邁入20周年,必然也跟著一同成長,心得甚多。

(圖/取自網路)

在1996年9月16日由V6推出的第4張單曲作品「TAKE ME HIGHER」係翻唱當時紅極一時的歐陸電音舞曲並加以改編而成,有著快節奏的動感和如疾風般的激烈唱跳,總是能夠引爆全場歌迷們的熱血與尖叫聲。

這首歌也是其中成員「長野博」擔當主角演出的鹹蛋超人系列「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的主題曲,同時也是V6開啟音樂生涯的初期代表作之一。當年總是給人無敵動感的幾位大男生,如今也都成為了成熟型男,趁著這首歌,重新回味他們的青澀時光,全心感受到他們的成長。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TV ASAHI Music Station SP] - TAKE ME HIGHER by V6

V6 debuted 20 years anniversary special medley from Music Station Special on TV ASAHI.Cut part TAKE ME HIGHER (Opening Song of Ultraman Tiga)2015/08/28 (Friday)

Posted by J-HERO.COM on 2015年8月29?
arrow
arrow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