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gept中級試題 劍橋英檢ket 劍橋英檢模擬試題

▲施明德。(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赴大陸參加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閱兵,1日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並發表談話。無黨籍總統參選人施明德2日批評表示,連戰領中華民國的退休俸,卻去參加向台灣示威的的大閱兵,這是很不妥的,他希望連戰在講那些發言時,「摸摸自己的心」。

針對連戰昨天表示,在蔣介石領導的國民黨軍隊,於正面戰場部署一系列會戰重挫日軍,以及毛澤東領導下的中共軍隊,在敵後戰場有力牽制、殲滅日軍、偽軍,才取得抗戰勝利。施明德對此表示,如果連戰在兩蔣時代敢講這些話,他就佩服。他認為,政治人物講話,多一點點良心就好了,「終戰勝利難道是國、共聯手成就的嗎?講這句話的人一點點都不臉紅?」

另外關於連戰贊同習近平提出的兩岸「共用史料、共寫史書」研究抗戰史。施明德表示,這樣子的說法,美其名是平等地位,「但你相信北京會願意給台灣平等地位嗎?」在這樣的狀況下,結果就是迎合大陸的抗戰史觀,讓國共合作被置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正統史的框架內。

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複試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中級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gept成績查詢網址 全球英檢a2準備 全球英檢a2單字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考全民英檢如何準備 全民英檢通過成績 全民英檢通過心得第1槍江碩平是誰

馮光遠轟吳宗憲初級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南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雲林「想教育這蠢才」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陳長文:國民黨沒有換柱的權利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林飛帆:國會一定要有第三勢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英語檢 第三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