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德國總理梅克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報名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報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越來越多難民湧入德國,在難以負荷的情況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表示將暫時恢復與奧地利邊境的管制,並向歐盟執行理事會主席榮科(Jean-Cla2015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線上英檢測驗試題 免費線上英檢ude Juncker)告知這項決定。歐盟隨後也表示,會密切注意該措施的執行。

據悉,自從梅克爾表示將增加難民收容數後,便不斷有難民湧入,慕尼黑日前單日更擠進1.3萬難民,令地方官員急得向中央抗議,大喊吃不消。當局在經過評估後,立刻通知奧地利,表示當地時間14日開始,便暫停所有由奧國駛往德國間的火車。

▲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在抵達德國的那一刻,激動得流下眼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德國這個做法違反了歐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花蓮 全民英檢有加分嗎 全民英檢有什麼用洲申根區國家,取消邊境檢查的措施,不過,依照公約規定,在緊急狀況下,各國有權在與其他國家討論後,暫時執行邊境管制。榮科也對此表示,德國這樣的決定,更反映了各個會員國應該要盡快同意強制配額措施,以更團結的態度,一起面對難民危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全球英檢報名2015 2015英檢中級報名 英檢中級報名日期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英文檢定toeic 英文檢定有哪些考試 英文檢定報名日期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