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肯尼蒂英檢中高級報名 初級英檢報名時間2015 初級英檢報名方法照顧許多稀有動物。(圖/翻攝自Mike Kennedy - Airplane Repo 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市瘋找眼鏡王蛇!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 )有一條長8呎(約2.43公尺)的眼鏡王蛇日前溜出家門,至今還沒有找到,由於這種蛇類具有神經毒素,相當危險,而且走失的地方鄰近小學,讓附近居民相當害怕,全市正警戒擴大搜尋,野生動物專家也在各區域使用誘餌與陷阱,希望能夠快點補獲。

據當地新聞《News13》報導,眼鏡王蛇的主人肯尼蒂(Mike Kennedy)是很有經驗的馴蛇專家,擁有養蛇許可證,還有飼養並照顧其他稀奇的動物,「這條走失的綠黃色毒蛇並不產自當地,體型還不算最大的,不過牠們有毒是真的。」由於鄰近小學,也讓鄰居相當緊張,有人還說,「我根本不想看到牠啊。」野生動物委員會和警察目前正全力搜尋中。

據了解,眼鏡王蛇是世上體型最長的毒蛇,具有神經劇毒,體長最長可以達到5.6公尺,主要分布在菲律賓、印度等東南亞一帶,會捕食其他蛇類,體色通常是黑色、米黃色、褐色等,身上還有淺黃色的環紋。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gept全民英檢報名初級 gept全民英檢報名表下載 全民英檢報名表去哪買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 word 檔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基因中級英檢 gept中級複試報名 gept初級考試時間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發現無人機挪威麋鹿耍萌自拍

全民英檢怎麼算分 全民英檢準備方法 全民英檢準備
arrow
arrow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