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語網站 雲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

文/哈日劇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本專欄邀請日影、日劇FB粉絲專頁《哈日劇》專文提供,最入心的日劇介紹與評析,陪你一起追最好看的日劇!愛音樂的 ? 也歡迎加入 我流J-POP,有興趣了解更多的,也歡迎加入《哈日劇》FB粉絲專頁跟大家一起討論喔~

這一篇介紹的主題曲,大家應該都非常耳熟能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學英文不花錢 基隆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段期間有哪些好聽的主題曲吧!

(圖/取自網路)

《2001年 HERO》久利生公平

■ 主題曲:「Can You Keep A Secret ?」- 宇多田ヒカル ■

(圖/取自網路)

這部日劇真的超級經典的啦!介紹不只一次了~播幾次就看幾次這樣,電影版也是超好看!

(圖/取自網路)

《2004年 プライド PRIDE》里中晴

■ 主題曲:「I Was Born To Love You」- QUEEN ■

這部的木村真的帥爆!不僅當時帶動了一陣男生"狼剪"的風潮,這個招牌動作也席捲大街小巷啊~每個人都要比一下才行XD 到現在還是常看到這個動作啊!但沒有人可以做的比木村帥啦!!!(尖叫)

而且那陣子冰上曲棍球也超夯,還有圍成一圈喊口號!超熱血的啦~

(圖/取自網路)

竹內結子在裡面也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線上英文教學 abc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是超美的~兩個人好配啊!

這部還有坂口憲二、佐藤隆太、谷原章介、水川麻美等超強卡司啊!

這首皇后合唱團的「I Was Born To Love You」,也是因為這部戲才知道有這個團體跟這首歌的!

這個片尾也是我最喜歡的日劇片頭片尾其中之一,真的拍得好好!!!尤其是中間得分,亞樹跳起來那裡,剛好是唱到最高潮的地方啊~超棒!!

附上原版PV,邊寫邊聽,又整個想翻出來重溫了!這部也看了好幾遍,看幾遍都還是覺得超好看!!!

(圖/取自網路)

《2007年 華麗なる一族 (華麗一族) 》萬俵鐵平

■ 主題曲:「Desperado」- Eagles ■

這部戲也是我超愛的,最後一集也是看到目前為止,哭得最慘的一部!

也是因為這部戲,而知道了這首插入曲,配合著劇情,每次這首歌一出現,都有想哭的FU啊~

現在要找出現這首歌的日劇片段好像找不到了...(汗)所以只能分享原版的PV給大家看囉~超好聽的啦!

其實木村的日劇,很多主題曲跟插入曲都是他自己選的,不諱言的,木村真的很有SENSE啊~選的歌都超貼近日劇的!像前面PRIDE的I WAS BORN TO LOVE YOU跟這首,都成功的讓這些經典老歌重新紅起來呢~

(圖/取自網路)

《2010年 月の恋人 (月之戀人) 》葉月蓮介

■ 主題曲:「LOVE RAIN ?恋の雨?」- 久保田利伸 ■

這部是小編覺得木村的戲裡面最難看的,也是唯一一部邊看邊罵的日劇(笑),劇情真的太糟糕!

但主題曲非常非常好聽~久保田利伸的歌真的讚啊!

(圖/取自網路)

《2013年 安堂ロイド (A.I.人工智慧男友) 》安堂洛依德

■ 主題曲:「YOUR EYES」- 竹内まりや ■

這部雖然很多人說看不懂,但我卻是看的津津有味!超好看的~撐過第一集就會覺得越來越精彩!

這首主題曲在最後一集根本是大催淚曲!!

劇中也常穿插著這首歌,每次出現都會讓人很感傷啊...

有趣的是,竹內瑪麗亞是翻唱老公山下達郎的歌,後來大家把兩個人的版本做比較,發現竟然聲音非常相似耶~

大家可以聽聽看,真的很像!兩個人的版本都各有味道~好聽!!

木村的日劇真的很多經典主題曲啊~寫著寫著又想把這些日劇搬出來重溫一次了!

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愛說木村不再是收視率保證,但在我心目中,他日劇天王的地位永遠都不會動搖啊!每一部都必追!

其實他也不停的挑戰各種角色,從現代到古代、從窮人到總理,最近的安堂機器人更是挑戰扮演機器人,不知道大家看的時候有沒有注意,木村扮演機器人角色的時候,眼睛真的都完全沒眨喔~然後看到幕後花絮,真的很讓人佩服他的敬業啊!這部裡面有很多武打鏡頭,他都是自己來,還因此腰受傷,但他還是敬業的拍完。現在看木村已經不再只是單純因為長得帥而喜歡,他的敬業跟要求完美、積極挑戰求進步的態度,才是讓他能夠在演藝圈地位一直無法被動搖的原因啊~

沒看安堂機器人的,真的要好好追一下!看完就知道我所說的那種感覺了XD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兩次的介紹啊!之後還會再介紹更多膾炙人口的主題曲給大家喔~敬請期待!

To Be Continued...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6s售價網友:免費學習英語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22K..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每天和不同人上..

iPhone VS SAMSUNG!..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iPhone 6s其實不防水!?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不靠事業線 小隋棠翹臀吸粉絲

arrow
arrow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