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親朋好友介紹對象卻不喜歡,這時該用什麼方法婉拒,也成為一個必學且重要的課題。一名網友9日在批踢踢「WomenTalk」版發文,表示自己醫學系畢業的堂哥長相帥氣,堪稱是人生勝利組;許多少女都聞風而來,但他開出「一個條件」之後,居然再也沒人介紹對象,劇情的轉折讓人傻眼!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高富帥醫生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doctormike instagram)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的堂哥是個醫生,成功大學醫學系畢業,「身高179,體重65,皮膚白到不像話,濃眉大眼鼻子又挺,聲音很有磁性,人又細心,廚藝又好,幾乎是完美」,但他30幾年從沒交過女友,因為他是同志,而家裡也只有幾個人知道而已。

然而這樣一個高富帥,市場的詢問度自然是居高不下,許多親友都向他介紹女生,還有人直接在捷運要聯絡方式、買個東西被超商店員搭訕,甚至有次開完刀,病患還說自己的女兒覺得他很帥。原po的堂哥對此相當困擾,他想通之後,決定設定一個「大部分女生都達不到」的條件,希望藉此降低熱度,而這個要求很簡單,就是要會煮飯!

原po堂哥祭出這招,果然前來詢問的人就大大降低,讓他大嘆實在很誇張,「如果是30年前,要會煮飯的女生很簡單啦,只是現在女生都太嬌生慣養了,都二三十了,連青椒肉絲都不會炒的人一大把。所以我只要放話要找個會煮飯的對象,從此以後那些說要介紹的人就通通安靜了XDD。」

「現在不會煮飯的腐女就一大堆啊,會讀點書有屁用喔,你問他們會不會煮飯啦!有些腐女會用烤箱,就以為這樣就算會煮飯哩。」原po透露,他堂哥開出條件後,介紹的人幾乎就沒有了,轉折讓許多網友看了傻眼。有網友說「開條件算是聰明的一招」、「那他的男朋友也要會煮嗎」、「腐女臭了ㄇ」;也有網友對堂哥很不滿,嗆說「每道菜都會煮,但就是要噓你堂哥以偏概全 (腐女) 的用法!」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人多走樓梯一轉彎被肌肉男嚇壞

陸網美偷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拍露餡網朝聖竟大和解

阿公站走道乘客接力讓座超溫暖

老闆說可製Kitty蛋糕結果崩壞

弟路邊賣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水果警做了...網:超帥

唸咒後手機復原民眾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超傻眼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成人英文學習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如何學好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arrow
arrow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