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難易 雅思報名日期多益考古題 多益測驗時間2015 新多益測驗時間



▲只要說謊,衣服就會變成「透明」,好像有點害羞!(圖/翻攝自Studio Roosegaarde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實版「國王的新衣」,你敢穿嗎?荷蘭著名設計師 Da新竹多益補習班 多益怎樣算高分 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an Roosegaarde花10個月的時間,設計這款Intimacy服裝,由不透明智能電子箔打造,每當緊張、心跳加速時,這件衣服就會「變透明」。

這系列服裝分為黑白2色,長1公尺、寬40公分。使用智慧線圈(Smart e-foils)和LED燈等,打造成這套「國王的新衣」。這件衣服的特色在於內襯有結合智慧線圈,每當情緒高漲時,線圈接收心跳和呼吸頻率,就會變成透明。

最初設計這個專案的目的在於探索親密性和科技之間的關係,主要讓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更加透明,因此衣服的透明度會隨著對方的熟細程度而改變,甚至判斷這個人是否說謊。當眼前的人越是說謊想掩飾,就越「透明」。

該公司早在 2010 年就從這個概念出發,也推出了幾款原型,目前最新的款式趕在情人節前亮相,有白色和黑色兩款,但目前僅在香港還有巴黎展出。

▼主要是靠著這智慧線圈,去偵測人體的心跳、呼吸頻率。

▼設計概念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查詢 托福ibt成績計算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toeic單字表下載 toeic報名時間 gept toeic 分數對照
arrow
arrow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