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馬英九總統今天(2日)接見美多益測驗時間多長 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國企業總裁時表示,台灣在人才、研發能力上屢獲國際好評,加上人民友善、治安良好,都成為吸引外資投資的優勢,加上近幾年兩岸關係和緩,外商投資的政治風險也大大降低。

馬英九總統2日接見美商科林研發(Lam Research, LR)全球總裁暨執行長安提思(Martin Anstice)和營運長艾傑爾(Tim Archer);總統盛讚科林研發選擇台灣設立全球半導體設備整建中心是非常正確的決定。

馬總統表示,台灣工業聚落效應明顯,可活絡相關產業發展,人才與研發能力也備受國際肯定,例如科技大廠惠普就在台灣成立研發公司。總統表示,台灣人民友善、治安良雅思高分閱讀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好,這些優點成為吸引外資投資的優勢,加上近幾年兩岸關係和緩,外資投資的政治風險也大大降低。總統說:『(原音多益書籍推薦2015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另外就是台灣投資環境在全球許多重要研究機構評比中都是名列前茅,包括WEF評估我們前5名,在洛桑的IMD,國際管理發展學院每年的全球競爭力年報中,對我們做為研發中心或者類似公司,我們也都是在前10名。』

科林研發是全球前三大半導體製成設備供應商,於1994年在台灣成立子公司,是台灣半導體產業重要策略夥伴;2008年,科林研發在台灣設立「亞太全球技術訓練中心」,同時toefl ibt itp 差別 toefl itp 分數怎麼算 toefl itp 分數ielts 準備方法 雅思怎麼念 雅思怎麼考肩負亞太地區,韓國、新加坡等半導體人才培育任務,已經成為亞太地區人才培訓總部。

科林研發高層此行訪問台灣,將與經濟部簽署投資意向書,預估未來3年將在台灣投資超過新台幣150億元。
arrow
arrow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