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華男排伊朗亞錦賽。(圖/中華排協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世大運班底組成的中華男排,已抵達伊朗德黑蘭備戰男排亞錦賽,31日台灣時間16時30分將迎戰哈薩克,總教練陳克舟希望能率先搶下勝利,才有利於搶分組前2,晉級八強,衝擊前6名目標。

中華男排本屆以世大運第4名陣容,老將「台灣戰神」王明浚、中華王牌大砲黃建逢助拳,盼能從預賽A組中殺出。中華預賽與尋求3連霸的地主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伊朗同組,另兩隊是上屆第10哈薩克、世界排名第56科威特,中華隊世界排名第45。

7月30日是中華隊「戰神」王明浚生日,這是他首次在國外過生日,也是他第7度征戰伊朗,「伊朗海拔比較高,空氣較稀薄,會感覺很喘,這是比較難適應的。」

▲台灣戰神王明浚。(圖/中華排協提供)

至於生日願望,王明浚說:「希望能跟這群沒有極限的年輕人,一起創造歷史呀!」王明浚的腳傷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只是受傷後肌力退很多,「現在調整得差不多七八成了,出國就盡力打啊!」他說。

預賽四組,分組前2晉八強,單循環複賽(預賽相關成績保留)後,進行四強交叉對決,勝隊爭冠軍,敗隊爭季軍。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秘書長章金榮表示:「亞洲男排賽前三名,有機會(還需加計世界排名積分)參加世界男子排球聯賽。」

中華男排隊在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史上最佳成績,是1983年和1997年的第4名,但在人高馬大的伊朗、印度等隊相繼崛起後,2005年和2011年兩度落居第13名,2013年排名第9,近十年最佳成績則是2007和2009年的第8名。

中華男排隊是由郭茂泉擔任領隊,總教練陳克舟,教練鄭逸翔,訓練員蔡家豪,裁判洪佰仁,選手吳宗軒、劉鴻杰、莊邵捷、張良皓、黃建逢、劉鴻敏、陳建禎、戴儒謙、黃培閎、黃鈞璟、王明浚、林雍順。

▲世大運亮眼的吳宗軒打進亞錦賽。(圖/中華排協提供)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組訓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學習英語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的好處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大聯盟擴編川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