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音標線上教學

西班牙精品Loewe日前才剛在邁阿密開設了北美洲首家分店,店內放置了一座18世紀的石造穀倉(Horreos),成功創造話題。現在Loewe又有了新動作。

一向喜歡結合藝術文化與時尚的Loewe這次與西班牙世界文化遺產城市伊比薩島上的伊比薩當代藝術博物館(簡稱MACE)合作,聯手打造Loewe首間夏季限定店!

Loewe夏季限定店內除了展售精選的2015春夏男女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裝系列,更有今年四月和英國紡織大師John成人美語推薦 線上英文 線上學英文 Allen首度合作的限定系列。

John Allen以瑰絕色彩地毯聞名國際,在他的作品中能夠看見他對顏色的敏銳度,結合抽象的手法詮釋英國的名勝風景,本次限定系列將他經典的畫作「落葉(Falling Leaves)」、「康沃爾港(Cornish Harbour)」及「坎布里亞的粉紅小屋(Pink House in Cumbria)」印製於托特包、帆布配件、絲巾、海灘巾等等商品上。Anderson說:「John在色彩運用的出色表現和純粹的藝術感,都完美地詮釋LOEWE的精神,並展現品牌頂級的手工工藝技術。」

延伸閱讀

>>化身時髦海灘型男!dunhill推出2015春夏植物圖騰泳褲與襯衫系列

>>dunhill 2015春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夏系列上海直擊 創意總監John Ray大玩色彩和印花元素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免費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