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C設計聯發科(2454-TW)今(2)日宣布,與印度手機品牌廠Micromax一起宣布加強戰略合作關係,雙方將共同努力加快印度4G手機市場普及率與滲透率,其中聯發科Helio系列晶片X10可望獲Micromax導入在中高階手機中,而目前聯發科4G晶片MT6735也已獲Micromax新款4G手機導入採用。

聯發科指出,Heliotoeic成績查詢 多久 新多益算分 多益算分方式 X10晶片與MT6735等4G手機晶片皆已獲得Micromax採用,其中X10晶片將獲採用在新高階手機平台上,可望推升未來印度市場手機規格,而近期Mocflpt 成績證明書 雅思英文單字 雅思單字appromax推出的新手機Canvas Fire 4G手機,也已導入聯發科MT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考試日期2015 新托福考試日期6735晶片。

Micromax表示,印度正處在數位革命浪潮上,Micromax將努力為4G手機市場帶到更高的水準,今日宣布與聯發科加深合作,也是展現這樣的企圖心,Micromax將推出更多4G手機產品英文多益書推薦 toeic多益單字 toeic多益分數

聯發科指出,印度手機持續往高階產品方向走,反映幾個消費者心態上的改變,印度消費者考量手機重點包含電池使用時間、處理器速度、多媒體表現性能以及高階手機特有的功能如Full HD螢幕,重要性大於價格與品牌。

聯發科表示,當地的研究單位也指出,印度在4G手機市場的成長力道,將優於其他國家,Strategy Analytics預估,2017年,印度將超過日本成為全球第三大的4G手機市場,toeic英文測驗 雲林toeic補習班推薦 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同年也可超越美國,成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市場,而印度行動網路使用有65%都是來自於行動裝置。

聯發科目前4G手機晶片市佔率約達2位數,聯發科表示,將持續針對印度市場推出高性價比產品,朝成為主要廠商的目標邁進,主要的方法就是提供高階規格的產品如X10與MT6735,但是是消費者能輕易負擔的終端產品價格。

聯發科強調,自2007年就開始投資印度,並與當地品牌建立合作關係,印度已成為聯發科第二大的營收地區,也是當地高階手機的主要晶片供應商,並在當地佔據最大的市場佔有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托福
    全站熱搜

    英文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